叶沉北呀嘿

叶沉北,啥都写。别随便关注,高三,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写文

『周叶』『在一起的那一天』

周泽楷长的是挺帅的,喜欢他的人按理也不少,可是喜欢归喜欢,想和他谈恋爱一辈子的人真少。

据江姓人士报道,还不是因为跟周泽楷说话要靠猜造成的。

不过……

“我去老叶和周泽楷在一起了?!!天啊天啊天啊一个靠脸的一个不要脸的在一起了!”

这事还得从叶修宣布退役那天说起。

“前!前辈!!”周泽楷是少数的有叶修联系电话的人,那天,叶修听的出来周泽楷情绪很激动。

“怎么了小周?”叶修的烟嗓配上这个情节,显得有些凄凉。

“前辈…为什么……”

叶修笑了笑,跟小周解释了来龙去脉。

叶修对周泽楷的印象很好:挺有礼貌的一个后辈,技术也很好,人长得也挺帅的,笑起来很温柔。

就跟我妈一样……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就是对周泽楷格外的上了几分心。

在听了叶修的话之后,周泽楷的情绪慢慢稳定,很努力的组织语言然后安慰着叶修。

听着还蛮好笑的。

“前辈,你,有我。”

不知道这句话怎么就中了叶修的泪点了,一时间有些感动。好感加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周泽楷和叶修时不时的联系着,联盟里有人猜疑他们之间的关系,但是因为模模糊糊,他们两也没一个承认的,这事就先放下了。

放到了今天,除夕前一天。

据十分可靠的江姓人士透露,他们家队长,消失了。

然后根据可靠的苏女神报道,某叶姓男子消失了。

于是……

黄少天V:@叶修V@周泽楷V你们是不是私奔了!!!说说说我拒绝你们除夕夜虐狗虽然我不是单身狗了是吧队长@喻文州V

然后整个荣耀圈就炸了。

“前辈……”刚洗完澡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周泽楷叫了一声叶修,叶修回过头瞅了一眼周泽楷。

“咋了小周?”

“前辈你看,”周泽楷把手机拿给叶修看,“在议论。”

叶修看见是黄少天微博,三分钟之前发的现在转发破万,又看了看他写的内容笑了声:“哟,小周,这和我可没关系,你得出面解释。是你把哥拐到酒店里来的。”

“是前辈……自己……跟我走的……”周泽楷歪了歪脑袋,坏心眼的笑了下,叶修不经意的舔了下嘴唇:还蛮好看的。

“前辈,回复……”周泽楷用胳膊围成的圈圈住了叶修,叶修也不反感,直接靠在周泽楷身上拿起来了手机:“哥来。”

叶修V:啧啧啧,不能虐单身狗啊,那虐你可以吧?//@黄少天V:@叶修V@周泽楷V你们是不是私奔了!!!说说说我拒绝你们跨年夜虐狗虽然我不是单身狗了是吧队长@喻文州V

“前!前辈!”周泽楷一愣,继而脸红彤彤的,他又不傻,叶修没有反驳黄少天的前半句话,那就是说……

“不是吧小周,”叶修侧过身子很自然的揉了周泽楷的头发,挑眉笑着,“你这几个月以来对哥我态度可不是好的一点半点啊,怎么?一点意思也没有?”

“不、不是!”周泽楷脸有些发红,面对着同样脸颊有些绯红的叶修,周泽楷有些……情难自禁。

想和前辈……睡觉……

一害羞,一着急,周泽楷更加的不知道说什么了,胡言乱语了一阵子还把叶修逗乐了。

“行了行了,不知道怎么说就别说了。”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看了一眼表,拉起周泽楷的手就向阳台走去。

阳台的风清凉,周泽楷心中的燥热渐渐褪去,他小心翼翼的抱住了叶修:“天凉。”

“嗯。小周啊。”叶修靠在周泽楷身上,一时间,竟有了交付所有的想法。

“前辈,我在。”

“咳咳,其实你不用说话,”叶修咳了咳,“你不说,我也懂你。”

“那……”身材高大的周泽楷将叶修抱严实了,两个人在一起暖乎乎的,“喜欢前辈,知道吗……”

“当——”

远处传来新年的钟声,鞭炮声不断,绚烂的烟花映亮了黑夜。

紧紧相拥热吻的两人,也同样是这灿烂世界中的一点烟火。

“我知道。”


—我都写了些啥???

评论(1)
热度(48)

© 叶沉北呀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