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沉北呀嘿

叶沉北,啥都写。别随便关注,高三,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写文

【叶神生贺】【韩叶】【这是我给你买的花。】

*这是在lof写的第二篇生贺了吧。

叶修韩文清两个大龄青年都不是什么很在意时代潮流的人,脑子里就是荣耀荣耀荣耀。

苏沐橙跟叶修说了好几次多去外面活动活动,别老待在家里,叶修也是满口答应,转眼就忘。

“叶修出的最远的门就是去街拐角那个店里买烟。”魏琛意味深长的说。

他俩在一起有几年了,日子过久了也就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了,什么情人节七夕节六一儿童节啥的,叶修都从来不和韩文清要礼物。

“你别上线就行。”

“然后野图你全抢?”

反正最后结果一般都是野图被叶修收了叶修被韩文清收了。

“叶修哥,明天……”

“明天是六一活动开始前三天。”

叶修当然不会忘记明天是什么日子,就算他忘了也会有他的诸多粉丝通过各种手段来提醒他,但是叶修觉得生日过不过没什么必要。

叶修衣服已经脱到一半了,苏沐橙推门进来搞得他很尴尬——毕竟最近胖了。而且他觉得现在最有必要的就是洗澡了,聊天什么的…放放。

五月末的H市,热的一批。

苏沐橙嘟了嘟嘴:“喻队王队他们说不介意过来给你庆生。”

“得了吧,”叶修脱下衣服扔床上,上上次他过生日那帮疯子来了,真是不堪回首,“上回把奶油砸我身上我可算是愿意去澡堂请专门师傅给我洗洗了。”

“韩队也想来。”

叶修又脱下裤子,不屑的说:“他?他最近忙着呢……”

“忙到都不给你打电话了是吧?噗哈哈哈叶修哥你别那么惊讶啊,你每次和韩队打电话都乐的很大声,我每天都听……叶修哥再见你好好洗澡吧!”

苏沐橙像小狐狸一样跑了出去,粉红色的裙角在门边一闪而过,吃吃的笑声笑的叶修脸红。

“这小妮子!”跟被说中心事的小姑娘一样,叶修耳朵根火辣辣的,羞的。他放下刚刚抄起的枕头,扯下裤子进了浴室。

聊天笑怎么了?叶修任由水淋在自己身上,冲散了脸上的红晕,却带来了几缕愁思。

他已经一个周没和韩文清联系了。

韩文清最近很忙,队内部有几个老研究人员辞职了,正在召集新人,而且听说他们那雨挺大的,好像俱乐部内部电力出问题了?

都是些糟心的小事。

可是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小事多了,就变成大事了。

叶修胡乱冲了冲澡,随便擦了擦,这几天他一想韩文清心里就不舒坦,便倒头就睡。

叶修真觉得这个生日过不过,没什么必要。

早上的光跟火一样,越燃越大越热,烤在叶修脸上叫醒了他。

叶修迷迷瞪瞪的起床,穿上衣服,习惯性的打开床边的电脑,登上QQ。

一句“估计要被黄少天的文字泡埋了”还没说出口,滴滴声就冲进了叶修的耳朵。

“哟,这帮人还真是大半夜不睡觉就为了给哥庆生啊。”叶修没办法给每一个粉丝回信,大概扫了一眼,在群里说了声谢谢大家。

但在刚刚看似漫不经心的扫视中,叶修在筛选一切不是韩文清消息。

没有。

“你也是真的忙。”叶修打了个哈欠,心想着这一个月霸图别想有好日子过。

电脑就那样开着,叶修翻了个身重新躺回床上。

叶修也不是什么多愁善感的小姑娘,没有生日祝福稍微有点落寞吧,但其实也没什么,有生日祝福顶多开心的借苏沐橙手机拍个照给韩文清发过去。

“吃饭——”叶修伸了个懒腰,正准备起床的时候,一声滴滴的声音响起来了。

那沉寂的一周的头像终于亮起来了。

-生日快乐。

叶修有点愣。

太突然了。

对方不知道叶修直勾勾的盯着这四个字看,眼睛没眨一下,盯的眼睛都红了,仿佛叶修想看破屏幕直接看见韩文清的脸。

韩文清只是继续说着。

-最近忙,抱歉。

-今天雨停了,很早就出太阳了,虽然路上有水,我还是出去跑步了。

-把你送我的鞋弄脏了。

-还有,

-路边的花,挺好看的。

-我路过的花店里,卖那种野花,我就买了一束送给你。

-付了钱之后想起来你看不到。

-明天应该忙完了,我去找你。

-但是我忘了问花叫什么。

-第一次买花。

-生日快乐。

-叶修。

叶修不是什么多愁善感的小姑娘。

他是多愁善感的老男孩。

可能是和韩文清待久了原因,莫名其妙的,叶修觉得世界上最美的情话,就是韩文清说的大白话了。

“哥去买机票,你准备好接我。”叶修给他发过去语音,刚睡起来的慵懒的声音里,或许别人听不出来什么,但是韩文清听得出来那其中思念时想说的千言万语。

-……你要来?

“去看花,不行?”

*太久不写了都不会写了……就当做是随便看看的吧……

*梗来源于我有一个朋友有一天不开心,我情商贼低,不知道怎么安慰他(毕竟是网友,也不能见面什么的)我就突然就想给他买一束花。我也真的忘记问叫什么了……
就感觉如果被这样对待的是自己一定会很感动吧,所以就让老叶在过生日的这天感动
语无伦次,致歉

评论
热度(38)

© 叶沉北呀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