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沉北呀嘿

叶沉北,啥都写。别随便关注,高三,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写文

『韩叶』『发烧』『暖暖小日子』


没人知道他俩怎么搞到一起的,他俩都不知道。

可能就是一种十年老朋友之间超越兄弟的爱恋,就连韩文清跟叶修表白的时候叶修都没有惊奇,仿佛这事儿早就定下了一样。

但是,他们俩,未免太过平淡了,让叶修一度以为自己找了个假的男朋友。

韩文清你可别是个傻子吧。

不过即便这么想着两人也没有分开,平常就是打荣耀然后晚上一起睡觉。

一次,韩文清从俱乐部回来,却发现应该亮着的房间只有一点微弱的光芒,他皱了皱眉头,快步近了卧室。

“叶修?”韩文清诧异的发现叶修躺在床上…玩荣耀。

“哟老韩,可算是回来了?你叶哥不知道今天为什么手慢了,这个boss快要被黄少天抢过去,来帮忙。”

叶修的语气里虽然嘲讽,但是有厚厚的鼻音,说出来的话软软黏黏的,有几分可爱。不过定力很好的韩文清马上发现了其中的蹊跷。

“你怎么了?”他走过去一把把脸色发红的叶修抱了起来,额头就抵在了叶修的额头上,“这么热?”

“啊?不会是发烧了吧?行吧,你去跟黄少天商量商量这个boss让给我。”叶修不以为意的说着,这幅模样却让韩文清生了气。

“你老实点。”韩文清一把关上电脑并且挪的远远的,叶修一看急了:“你怎么能这样?”

“你老老实实给我躺着!”

韩文清一生气那可是了不得,可是叶修是谁啊?叶不要脸啊x,完全不怕这一套,嘟嘟囔囔就用软绵绵的声音抱怨这个抱怨那个。

虽然这声音挺动心的,但是当务之急还是把叶修安顿好才好,但是韩文清还是忍不住凑过去想亲他一口。

“别别别,传染。”

“没事。”

“别……唔……”

“行了吧。”叶修微喘着推了推韩文清,韩文清轻轻咬了一下叶修的嘴唇才放开他,有些粗糙的手放在叶修额前轻轻捋着他的发:“睡吧,我去给你买药。”

“行,别买太苦的啊,发个烧睡一觉就好了……”叶修眼皮本来就有点沉,闭上的很快,再加上韩文清轻轻的拍打,睡得很快。

第二天一早,叶修舒服的醒了过来,只记得模模糊糊被人喂了药,再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老韩?”叶修轻声叫了一声睡在他身边衣服都没脱的韩文清,发现他睡得正熟,旁边还有一盆水。叶修一怔,突然感觉到自己额前湿润的头发。

这家伙……叶修无奈的笑了,把韩文清的衣服脱了给他盖好被子,然后他就出门了。

韩文清醒来的时候门响了。

“醒了?”

“去哪了?好了?”

“哥给你买了早饭,吃吧。”叶修拍拍手,坐到韩文清身边索了一个吻,“早安老婆。”

“……想死?”

所以他们俩的小日子……过得挺好的……吧……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沉北呀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