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沉北呀嘿

叶沉北,啥都写。别随便关注,高三,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写文

【冰上的全职】【黑遍全联盟系列】【如果他们会滑冰……那应该金牌都是中国的了】

*我取的什么鬼题目?
*羽生结弦真可爱嘤嘤嘤我要不行了。

-叶修
花样滑冰选手。
一把年纪了还在冰场上转来转去。
也就平均一年扭着五六次吧。
不过苏沐橙说五次有四次半是装的。
免费的解说。
“你看张佳乐这个勾手四周跳,绝对的完美的错误示范。”
所以免费的也没人想请他。
比赛前总是一副怅然若失的表情想着:这次拿几包泡面?我上次藏得烟去哪了?
有一次拿了一个近乎满分的分数,裁判说是因为叶修那诱人的眼神。
叶修摸了摸鼻子,没人知道是他大半夜撸串没睡好睁不开眼。
也是一个冰上的神话了。

-喻文州
短道速滑选手。
以不紧不慢的起步开始,以不紧不慢的冲刺结束。
让人无法理解的是为什么一个一开始在最后的人能在冲刺时排在第一。
大概是他偷偷带来的白斩鸡给他的动力吧。
令人惊讶的是他和黄少天一组的时候他也是冠军。
领奖台上喻文州拿着金牌笑眯眯的看了一眼黄少天,黄少天打了个寒颤:我难道敢超出我们队长大半圈吗……
是微博故事常驻国家队大使。
从他的微博里,你可以看到上厕所睡着的叶修,正在含泪吃秋葵的黄少天,正在对着镜子抹乳液的张佳乐还有练太极拳的韩文清张新杰。
就是没有他自己的黑料,过分。

-黄少天
短道速滑选手。
你跟不上他的,去争第二吧。
每次和喻文州一组的时候都和他肩并肩滑过线,丝毫不敢超。
我疯了吗我要惹我们家心脏队长?
其他时候还好,最过分的是他有一次套了最后一名一圈还给人喊加油。
一个自带解说的男人,也不知道说给谁的,大概是说给冰听的吧。
冲刺全靠喊。
“我是第一哈哈哈哈哈哈没有人比我快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快来追我啊我要冲刺了我马上要冲刺了我要撞线了天哪世界冠军黄少天!”
喻文州捂住了脸:这人谁啊。
很可笑的是有一次说过头了两只脚互相绊了一下,连着两个阿克赛尔三周跳一个双足转又转了七八个圈(被叶修评为花滑的奇迹)最后面目狰狞的砸到了隔板上。
据说那次叶修笑到要流产了。

-韩文清
速度滑冰选手。
你想不到他以前玩的是花样滑冰。
你更想不到他以前和叶修双人滑过。
你还是想不到以前冬奥会想加上一个男子双人滑的项目。
据说以前的时候韩文清和叶修在冰上玩,韩文清扯着叶修的手转圈,跟杂技一样。
然后没攥住。
叶修就飞出去了。
据说当时举国欢庆(bingbu)。
后来他发现自己不适合这种柔美的运动,于是变成了飞一样的男子。

-张新杰
花样滑冰选手。
张佳乐你该训练了。
张佳乐不准吃零食。
张佳乐你该起床了。
张佳乐不准玩手机。
韩队稍微休息会吧。(张佳乐:区别对待!举报了!!)
作息规律的三好青年。
花滑的动作很完美,非常完美,但是少了些灵气,可惜了些。
摘下眼镜巨好看!那服装衬托出来的曼妙身姿和一本正经的冷漠面孔……
不行了。

-张佳乐
花样滑冰选手。
花一样的美男子。
品味不知道被谁带坏了每次的服装上都是大朵大朵的花。
好看归好看,土归土。
每次抽卡SR都不容易抽出来,但是张佳乐觉着自己最非的一件事情是遇见叶修。
“哟!真是一个完美的失误!”
“叶修你大爷!闭嘴!!”
乐乐在滑冰的时候,全身心的投入到了音乐之中,宛如花瓣一样自由自在的随风飘舞,很美很迷人。
所以有时候动作并不是那么完美,但乐乐自己很享受。
有一次被人认成了女孩子,乐哥愤怒的发誓自己要有六块腹肌和人鱼线。
从此变成了健身博主。

-孙哲平
短道速滑选手。
第一圈就把你甩了。
以前是速度滑冰选手,因为受伤滑不了那么需要力量的项目。
还算是认真训练吧,但经常在花滑的训练场看见他。
人帅多金有身材。
本来人家的微博上是很正能量的新闻啊,健身打卡啊。
自从被张佳乐拉着吃了两次鸡,他就变了。
从此微博上“免费带粉今晚九点,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睡什么睡起来吃鸡。”“训练不如吃鸡。”
“等再滑两年我去打职业联赛去。”他是这么说的。

-周泽楷
短道速滑选手。
场下很乖巧,场上……场上你看不清他啊……
被黄少天调侃是最快的男人。
小周涨红了脸指着黄少天:“你!五秒!”
据说有一次有个人因为多年那银牌哭了。
我们贴心的小周拍拍人家的背出去买了一块金牌形状的巧克力。
“呐。”
然后那个人就变成周泽楷的粉丝了。
有一次叶修出现在短道速滑场馆,在冰上随便滑了两下,周泽楷就被他那行云流水般的动作迷住了,励志要和他一决高低。
后来发现人家是花滑选手那天过来串门的。
不过短道速滑的金牌也很好啦……

-王杰希
不知道是什么选手。
有时候他来玩个花滑,在场上滴溜溜的转,大风车一样,变幻莫测的步伐让叶修都愣住了。
“你和张佳乐有的一拼啊……大眼,不错,我欣赏你。”
不过说真的王杰希要是认真起来那动作绝对完美的没话说。
有时候心情不好就去报个短道速滑虐虐人。
欺负欺负方士谦啥啥啥的。
最近在做教练的工作,大概是想培养出一代新的有才华的年轻人吧。
“我不做人才的教练,我要做人才的爸爸。”
高英杰:???

-孙翔
假装是一个花滑选手。
只是为了和叶修一分胜负一决雌雄所以学习了花滑。
第一次比赛的时候他发现他无法接受教练给他准备的大花大红的参赛服,毅然决然的——
抢了张新杰衣服。
后来他死了。
目前正在犹豫自己到底该选什么项目。
犹豫的结果是他吃光了张佳乐的所有零食。
张佳乐帮他决定了:“我要是再在花滑场馆里见到你!我就买火鸡面给你吃,辣死你。”
短道速滑也不错,孙翔想,还有妹子可以看。

*太久没写文了……写的好垃圾,凑合着看吧。
*努力的把玩手机的时间省下来写段子。

评论(6)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沉北呀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