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沉北呀嘿

叶沉北,啥都写。别随便关注,高三,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写文

【喻黄abo】【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幸福日子♡】

*我真的是取名废。

0、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之后,每天都有甜甜蜜蜜的,也经常为爱鼓掌,但是因为队里的训练还有赛季原因,黄少天和喻文州说好了不着急要孩子,喻文州也不介意。

但是因为一件事情改变了黄少天的态度。

叶修退休了,一两个月后就怀上了孩子,一年后,孩子出生了。

作为叶修的好朋友两个人自然是要去看他的。

叶修因为生了孩子,身体还很虚弱,坐在沙发上靠在韩文清身上,生下来的孩子叫韩一叶,正在婴儿车里叼着奶嘴睡觉。

“好可爱的小宝宝啊我可以摸摸他吗?可以吗可以吗?可以的吧我就轻轻的碰他一下就轻轻的戳一下他的脸……”黄少天还从来没见过这么点的小孩子,紧张的放低了声音,伸过去一根手指轻轻的戳了一下韩一叶的脸。

“好软好软好软!”

叶修看着少女心泛滥的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你是不是忘了自己是Omega了?你自己生一个啊。”

当天晚上——

“文州,我要请孕假。”

1、还好,卢瀚文已经长大了,也能撑起来半个战队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努力了一个周,医生就很肯定的告诉他们,黄少天怀孕了。

喻文州突然意识到自己要当父亲了。

“啊虽然我还是很想每天都坐在电脑前面打荣耀但是如果有辐射的话对孩子不好吧……我就每天上午玩一会下午玩一会晚上的话看着你工作吧,然后我们都早点睡觉好不好好不好。”黄少天摸着自己暂时还扁扁的肚子,隐约感觉到了一个小生命在里面。

喻文州温柔的笑了,搂紧黄少天,将手放在黄少天的肚子上,与他共同感受:“好。”

他们就要有自己的孩子了。

2、前几个月过的还算和平,黄少天暂时不住在蓝雨里,回家去了。喻文州现在把工作能带回家就带回家,他想早点回去。

“我回来了。”喻文州微喘着开了门,看见黄少天立马转过头来对他欢悦的笑着,不由得笑了。

黄少天现在的肚子很大了,他也被喻文州养的白白胖胖的,黄少天抱怨了好多次,都是被喻文州一个温柔的吻堵上了嘴。

“今晚上吃什么啊?文州你可不要再做肉了我吃太油腻的感觉恶心你也不要做秋葵你看我现在都怀孕了你应该听我的我是不是?我想喝酸梅汁糖醋里脊酸辣汤!”

黄少天和普通人一样,也喜欢酸的,喻文州走过去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又捏了捏他脸上胖出来的软肉,忍不住噗呲的笑了。

“你还笑!”黄少天羞恼的脸一下子涨红,“要不是你跟喂猪一样喂我我会这么胖吗?!哎呦喂气死我了我现在不能生气……”

“好好好,我的错,”喻文州笑着看着气鼓鼓的黄少天,伸手揉揉他的头,“少天胖胖的也挺好的啊,抱起来软软的,我很喜欢呢。”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捂住自己发红的耳朵囔囔着:“滚滚滚!做你的饭去……”

3、黄少天进了手术室的时候喻文州还挺紧张的,一向冷静他的脸上没有了沉着的笑容,紧张的时而坐下时而站起,只要发出一点声响就看向门,看看是不是打开了,带给他喜讯。

“文州你冷静点啊。”叶修和韩文清意思意思过来看看喻文州。

“这怎么冷静啊……”喻文州头一次觉着手足无措,他就怕黄少天出什么事。

黄少天是早上天刚刚亮就喊着肚子疼,喻文州赶紧把他送到医院,一直等到天近乎黑了,手术室的门才被推开,医生带着疲倦却兴奋的笑容攥着喻文州的手:“恭喜,是个大胖小子。”

喻文州长长的出了一口气:“那少天呢?他有没有事?”

“黄先生情况很好,他现在睡了,您最好不要吵醒他。”

卡在嗓子眼的心终于落了回去,喻文州被护士带着看了一眼刚出生的小孩子,正睡得舒舒服服。

一瞬间,喻文州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一名父亲,责任和幸福感同时落到自己的身上。

“少天……”喻文州看着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的黄少天,虔诚的弯下腰在他的额头上烙下一个吻。

谢谢你。

4、喻文州知道,黄少天也不会照顾孩子,所以喻文州知道自己应该尽可能的照顾这个孩子。

但是,现在这个情况,比他想的,稍微复杂了那么一点。

“少天,你也是小孩子吗?乖,听话,起床刷牙啊。”

黄少天抱着抱枕委屈的眨巴着眼睛,奶声奶气的说:“我就是小孩子呀,我才三岁半呢文州州我就再睡一小小会好不好呀?我知道你最好了木啊!”

喻文州的笑容僵在了脸上,他准备掀被子的手僵在了半空。

我到底是叫少天起床呢……还是宠着他呢……

最后喻文州决定先叫喻子桑起床——就是叫他们的儿子起床。

当然,子桑有好多可爱的小名。

“大黄,二黄,阿黄,起床了,不然我就在你的牛奶里放上秋葵沫哦。”

喻子桑打了个哆嗦。

我起,我起还不行吗?

5、喻文州变得更忙了。

心更忙。

每天一回家就看见两个嗷嗷待哺的孩子。

真的,两个。

“文州我饿了今天吃什么啊我今天好累啊好辛苦啊大黄他好能折腾啊要抱抱!”

“爸……爸比……喝奶奶……”

一条鱼失去了理想。

今晚上吃我吧,想吃红烧鱼还是清蒸鱼?别害怕,我只是失去了理想而已。

6、还好等着子桑去了幼稚园之后,两个人终于能清闲下来了。

黄少天摸着自己的胸口,喻子桑超级凶,每次都快要咬的出血了才喝足了奶。

然后……喻文州就会过来给他舔舔……

然后就……酱酱酿酿……

黄少天红了脸。

“少天,吃饭吧。”喻文州做了土豆炖鸡肉,还有香喷喷的米饭,黄少天蹦跶着去厨房帮他端饭。

“小心烫。”喻文州有些累的端起来一杯水喝了口,打算去厨房拿筷子勺子却被黄少天迎面抱住。

喻文州抬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软软的,并且柔声问道:“怎么了?”

“嘿嘿,”黄少天抬起头,俏皮的笑着,“你忘记解围裙了我帮你解下来,虽然你系围裙的样子也不是不好看吧但是怎么说……反正我看你平常都顺手解下来今天你可能忘了吧我就来帮你。”

喻文州实在是遮掩不住甜蜜幸福的笑容了,搂紧了黄少天低下去就给了他一个深吻。

“你怎么这么可爱啊,我的少天。”

所以这顿饭到底是吃什么呢?

7、喻子桑长得像黄少天,但是笑起来和喻文州一个样一个样的。

喻子桑在各种方面体现出来了超人的套路能力和辩论能力。

有一次,他忍不住的吃了一块同桌的巧克力,然后利用画图文字图形的变换等式等等各种方法论证了他没有错并且套来了剩下的两块巧克力。

喻文州和黄少天来到老师办公室里,一人一块喻子桑套路来的巧克力吃着,认认真真(并没有)的听着老师的旁白以及喻子桑的推理。

喻文州微微一笑:“大黄呸,子桑推理的对啊。”

老师:啥???

然后喻文州用了三维图像3D图形平面直角坐标系以及推理论证思路还有MMD来论证了他们家子桑没错,并且把那个本来哭着的小孩说乐了。

“辛苦了……”老师默默的送走了这一家人,心里想着有其父必有其子。

“喻子桑。”一直以来沉默的黄少天脸黑的发青,此时的喻文州笑容也有点难看。

“你怎么能不经别人同意就拿别人吃的呢?而且还颠倒黑白?这件事情就是你的不对,今晚上我们去超市给人家买一盒巧克力陪给人家听见了没有?以后不准这样了!”黄少天蹲下身子,很认真的拉起来喻子桑的手跟他讲。

“可是刚刚爹爹不是也是……”喻子桑有点委屈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笑了笑:“难道你不想让爹爹向着你吗?而且,我没有不生气吧。”

喻子桑看着喻文州的笑容,打了个寒颤:“我知道错了……”

“好了,”喻文州弯下腰抱起来喻子桑,子桑很轻,他一只手就抱得动,另一只手牵住了黄少天,“去超市买吃的好不好?除了赔给人家的巧克力,再买阿黄喜欢吃的小吃好不好?”

“好~”

8、喻子桑是个alpha,信息素是向日葵的味道。

子桑情商很高,这一点让所有人瞠目结舌,叶修说这就是喻文州的加强版,只不过是披了一张黄少天的受皮。

喻子桑迷上了荣耀。在班上,他好好学习,温和尔雅,一表人才;回家之后,一边打游戏一边做作业一边骂队友,和黄少天喻文州一起从叶修手里抢了好几个boss。

“把韩一叶给我从国外叫回来打荣耀。”气的叶修想找他家儿子。

“该睡觉了。”喻文州从浴室里出来,看着坐一起打游戏的父子俩,再抬头看了看已经指向11点的钟,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作业还没做完……”喻子桑有点发愁的叼着笔,一只手还在键盘上噼里啪啦的打着——他选择了刺客。

“明天跟老师说说吧,不要太晚休息,快要中考了。”喻文州倒是不担心喻子桑未来的前途,但是还是希望他学的更远更好。

喻子桑也是懂事的孩子,乖巧的收拾书包回了他的房间。

喻文州从身后围住了黄少天,两只手在他胸前不老实。

“文州你别这样,我这快弄完了你先去床上等着好不好啊?啊!别……别碰那里……哈啊……”

9、后来,喻子桑在蓝雨当了队长,带着一批人拿了两个冠军,荣耀愈发辉煌。

老一辈的人都被邀请去当解说了,喻文州和黄少天永远搭档,他们有的时候也忍不住用后台的电脑来上一把。

“队长你看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哎!啊可惜了要是我们能把账号卡带着就好了……哇哇哇队长队长你看!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打的配合!剑与诅咒啊!夜雨声烦虽然掉了一半血但是保护住了索克萨尔啊!简直就是完美啊这两个小后辈!不过这个人手速比队长你稍微快一点咳咳……好这一场比蓝雨精彩胜利!”

或许黄少天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也只有那些从他出道喜欢到现在的粉丝还有喻文州才能注意到,黄少天那脱口而出的队长两个字,足以让人眼眶湿润。

曾经带着蓝雨走向荣耀的两个人,正看着蓝雨新的荣耀。

喻文州感觉鼻子有点酸,他偏着头,听着黄少天一口一个队长叫着他,兴奋的念着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两个名字,轻轻的伸手过去攥紧了少天的手。

从训练营到正式队员,从仰慕他人到手握奖杯,从出道到退役,从队长到文州,两个人手上悄声多出来的对戒记录了一切。

你是我一辈子的副队长。

评论(5)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沉北呀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