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沉北呀嘿

叶沉北,啥都写。别随便关注,高三,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写文

『国家队的all叶日常』『叶领队觉着自己心干净了。』

叶修今天睡得还算蛮舒服。

他像往常一样打开了门。

“哎哟!”

“……点心大大你告诉我你在门口做什么?”

“我……我这不是担心我们的领队出什么事不是吗?”方锐捂着被门撞到的头,挤眉弄眼的看着叶修。

叶修挑了挑眉,看了看被遗忘在地上的万能房卡以及一张疑似可能大概应该也许是他睡觉时几乎光着的照片,露出来了一个微笑。

“你到底想干吗?不用说了,我懂,加训。”

叶修很无奈的拿着方锐偷拍他的照片朝着喻文州的房间走去,喻文州是队长,他要跟他说说加训的事。

走到喻文州门口,叶修听见里面有声音。

“这样这样!队长你一会去牵制住他,然后最好让叶修陷入迷茫的深思,这时候大眼你给他一杯下了药的茶或者水,叶修很大几率会喝下去,然后同时我去准备套和润滑的东西!怎么样怎么样!”

“能行么?”

“试一试吧。”

“啊老叶的身体!我一定要好好享受嘿嘿嘿!”

“为什么是你第一个?”

“拜托大眼,本来这次‘攻略叶不修’行动就是我和队长两个人要干的!你进入我们的计划我肯让你也品尝老叶就不错了好不好!你肯定最后一个上。”

“要不……少天后面,我享受嘴,叶神的其他地方王队您享受?”

“行吧。”

叶修默默的离开了。

这是哪我是谁里面的三个人是谁不会是喻文州黄少天和王杰希吧天哪他们刚刚在说什么!?

叶修突然感觉后面一疼。

啊,这个残酷的世界,只有……

“前辈!”

叶修转过头去,啊,是他特别欣赏的后辈周泽楷,看来,只有乖巧伶俐可爱的小周才能让我的心有一丝慰藉。

周泽楷带着兴奋的微笑走了过来。

周泽楷看见了叶修拿在手里的照片。

周泽楷流鼻血了。

周泽楷石更了。

“现在立刻马上转身去洗手间离我远点。”

叶修痛心疾首的看着远去的脸红的周泽楷,难道连小周也想上我吗?哥魅力这么大吗?啊……心好累。

现在的叶修在怀疑这是一场梦。

他慢慢的走到训练室,推开门,发现唐昊和孙翔正在带着耳机认认真真全神贯注的看着电脑。

叶修感感到很欣慰,两个傻子终于知道笨鸟先飞,早点来训练了。叶修走了过去,想调侃调侃他们。

但是当他走过去之后,他看见了令人脸红心跳的……

小视频……

两个男的那种。

“这个姿势叶修做起来一定很好看。”

“而且做的更爽。”

叶修看着那个清秀的男孩子全身都被绑住,腰被弯折着不成样子……

叶修默默的揉了下自己的腰,失去了神智一样走开了。

为什么连傻子都想上我。

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庆幸自己遇见了张新杰。

叶修觉着自己身为一个心脏,在这种时候却说不出一句话,有点丢人。

所以他要主动出击。

“哟!新杰啊。”叶修勉强僵硬的挤出一个微笑,他觉着张新杰应该没什么事吧?

“领队早,”张新杰的眼镜下闪着奇异的光,“你好像休息的不好,需要我给你按摩吗?”

“行啊。”叶修大大方方的在一把椅子上坐了下来,背对着张新杰让他给自己按摩太阳穴。

他真的需要好好思考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但是渐渐的,叶修觉着事情不妙。

“张新杰你的手为什么伸进了我的衣服。”

“全身按摩。”

“张新杰你要对我的身体做什么。”

“按摩。”

“按摩个唧吧?”

“好啊。”

好啊。

好啊。

啊。

叶修咽了一口唾沫,几乎是连滚带爬的离开了张新杰。

叶修坐在大厅的椅子上,思考自己过去的半辈子 。

我除了抢抢boss骗骗材料我也没做什么坏事啊,怎么就报应我给我一串gay做队友呢?

正当叶修思考人生的时候,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来了,手里端着一杯水。

叶修神色复杂的看了一眼喻文州,发现他在用看猎物的表情看自己。

叶修慌了。

“叶神 喝口水吧。”

叶修觉着后面一抽。

我不渴我不想喝水……

你们的心为什么比我还脏……

我把你们当孙子和傻子看,你们却只想着上我……

叶修想回到自己的房间,不行,他需要睡一觉,他需要离开这个世界。

但是他一打开门。

张佳乐在他的床上,抱着他的枕头,盖着他的被子,流着哈喇子,睡得像个猪。

“嗯……叶修……你好棒……嗯……太舒服了……”

“张佳乐滚。”

*好绝望我真的不会写。

*对不起,我真没有娱乐细胞qwq。

评论(21)
热度(256)

© 叶沉北呀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