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沉北呀嘿

叶沉北,啥都写。别随便关注,高三,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写文

【全联盟聊天体】【关于战♂术讨论。】

*题目有个哲理符号只是为了吸引读者♂。

*多cp+带伞哥玩+私设叶修带了账号卡。

国家队的人是去国外逍遥了,国内的亲人们很无聊啊,于是他们要求讨论战术的时候在群里讨论。

-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来来来讨论战术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姥爷千载难逢来给我们讲解战术了来来来!

黄少天:啊呸!老爷!

黄少天:老野!

黄少天:老!

黄少天:耶!

张佳乐:叶。y—e—ye。

叶修:我是该叫你孙子还是丫鬟还是回你个耶?

苏沐橙:开屏……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恭喜文州啊,按+1按了个第四。

喻文州:^_^

肖时钦:咳咳,好了黄手癌你冷静,讨论战术吧。

叶修:噗嗤……好的黄手癌。肖时钦你可以啊!

黄手癌:我靠靠靠靠小事情我看你是不是最近没被本剑圣冷冷的冰雨胡乱的拍在脸上而寂寞了啊啊啊!?来啊JJC啊!不不用我这就去你房间跟你真人PK!

黄手癌:我靠我群名叶修你大爷!

[黄少天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王杰希:干的漂亮。

方士谦:+1。

刘小别:+2。

柳非:+3。

袁泊清:+4。

高英杰:+5……

林敬言:微草和蓝雨的日常/扶额。

张新杰:讨论战术。

韩文清:叶修老实点。

叶修:恩爱狗……哦对了我想起来了。

周泽楷:先开始?

楚云秀:那我开个头啊,下一场意大利队,他们打法和霸图人差不多,都很勇猛。

方锐:但是没脑子。

林敬言::)。

张佳乐::)。

方锐:不不不老林你冷静,我在说意大利队呢!你看我真诚的眼睛。云秀你瞎说什么啊,意大利队哪有我们霸图队好!

苏沐橙:哦。

魏琛:哦。

莫凡:哦。

安文逸:哦。

罗辑:哦。

包荣兴:否。

戴妍琦:!!??!!

柳非:!!??!!

苏沐橙:!!??!!

楚云秀:!!??!!@舒可欣@舒可怡

舒可欣:♂♂♂!!!

舒可怡:码。

叶修:开屏腐女,高能高能。

[苏沐秋加入了本群]

韩文清:???

吴雪峰:???

魏琛:???

苏沐秋:大家好啊。

魏琛:你你你?你不是死了吗?

苏沐秋:啥???我啥时候死了?哦……

苏沐秋:叶修。

叶修:沐秋啊咋啦?

苏沐秋:顶着当年我出国你跟他们说我死了???

苏沐橙:还是车祸死的……/小声逼逼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我随口一说谁知道他们信了~

韩文清:……叶修你。

魏琛:老夫突然有战术了@喻文州老夫讲给你听。

魏琛:你们让叶不要脸上场,然后集体卖他,让所有人都去打他,然后等着叶修被打死了你们再上去围攻。

黄手癌:好主意!魏老大你太棒了!

喻文州:赞成。

张新杰:赞成。

韩文清:赞成。

张佳乐:赞成。

叶修:哟,吸引火力啊?那不如让新杰上,他是奶妈更有吸引力,我就是一花花绿绿。

张新杰:我死了怎么办?

叶修:呵。

苏沐橙:不要牧师。

包荣兴:不要牧师。

方锐:不要牧师。

莫凡:不要牧师。

苏沐秋:兴欣队规,不要牧师^_^

肖时钦:我有预感……沐秋你不会是第五心脏吧?

叶修:苏沐秋心特脏。

苏沐秋:彼此彼此。

戴妍琦:我嗅到了奸情的味道……

黄少天:哎呦呦老叶这人谁啊?该不会是你的姘头吧?没想到啊就连你这样的人也有人看上。

苏沐秋:黄少天!你就是那个被树砸掉半管血的黄少天吗!有生之年还能见到你这样的人!

黄少天:你是在开心吗?!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少天你再砍一棵树,然后直接砸死你自己,笑死对面意大利队我们就胜利了!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张新杰:这方法可以试试……

喻文州:+1。

黄少天:队长!?队友爱呢?行了行了我看我们就这样结束吧啊多么痛的领悟啊!

喻文州:等等!

叶修:大家别刷屏!文州要说话!

喻文州:少天你……能别唱出来吗……我心脏不太好……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举报叶修笑成了猪叫!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噗哈哈哈!

孙翔:我靠刚刚黄少天房间里传出来了什么鬼动静?

唐昊:勉强听出来有人在嚎?

周泽楷:唱歌……

孙翔:!!!

唐昊:!!!

孙翔:那么难听吗!?黄少天你可以哈哈哈!!

唐昊:不行……我要去床上打着滚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喻文州分手:)。

黄少天:我严重怀疑你们都笑死了啊!!!!

叶修:你……你怀疑的对……

end。

*我真的不会写聊天体啊!

*求不喷……qwq……

评论(10)
热度(245)

© 叶沉北呀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