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沉北呀嘿

叶沉北,啥都写。别随便关注,高三,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写文

【韩叶abo】【韩妈妈和叶爸爸的暖暖小日子♡】

*题目是叶不要脸逼着我这么写的,哼唧。

*abo元素不会有很多。

0、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不要脸的,第四赛季的时候就爆出来两个人在一起了,成为了联盟首先脱单的两个人。

后来因为比赛原因,一直没有要孩子。

现在第十赛季结束了,叶修可以安心退休了。

“啊——累死了。”叶修劳累了这么多年,第一次浑身轻松的回到家里。

叶修一回来就扑到床上。

韩文清一回来就扑到叶修身上。

一年后。

叶修和韩文清对着哇哇大哭的儿子大眼瞪小眼。

1、他俩的儿子叫韩一叶,小名二叶或者叶子,本来要叫韩叶的但是叶修死活不同意。

“这样的话,黄少天生的孩子就叫喻大黄?”

“叶修,你还是先管好自己的事吧。”韩文清一脸黑线的出现在叶修面前,叶修抬头看一了眼,笑的差点把棒棒糖*整个咽下去。

“你比我还适合当妈哈哈哈哈哈哈!!”

只见韩一叶整个人趴在韩文清身上,小嘴在韩文清的胸膛上蹭来蹭去,而壮汉一样的韩文清左手拿着个娇小的奶瓶,右手拿着一个有味道的纸尿布。

“左、左手一个瓶,右手一个瓶,胸前还挂着一个韩一叶啊咿呀咿个喂……”

“叶修我觉着你想死。”

2、当韩一叶不用喂奶之后。

叶修继续了他早上仰卧晚上起坐的快活日子,在荣耀里面冲锋陷阵。

韩文清莫名奇妙的变成了家庭妇男?

此时的韩文清正光着膀子背着他家的这个小祖宗,在厨房里面挥舞着菜刀。

韩文清要忙着做三个人的饭,这三个人口味不同饭量不同,可把他忙坏了。

“啊!嘶……”

“怎么了?”叶修没带耳机,一听见声音赶忙起身过去,看见韩文清不小心划到了手,眉头皱的紧紧的。

“我怀疑你没有做菜天赋,去分点技能点在这上面吧。”叶修轻轻朝着伤口吹了两口气,小跑去了房间拿回来一个创可贴贴上,然后把趴在韩文清背后搞乱的韩一叶拿下来抱在怀里。

韩文清眉眼温柔的看着叶修为他做这些。

“怎么不带耳机?”

“队友黄少天。”

可叶修分明在带团。

3、韩一叶会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呢?

那天叶修正带着兴欣去抢boss。

叶修的计划是等那些大公会差不多了他再上。

紧接着他就听见一个声音透过他的耳机直接传了其他人的耳机里然后兴欣众人一股脑全上了。

“等等我没让你们上……”

“上上上!”

叶修僵硬的低下头看着趴在自己腿上,拿着一个他不用的鼠标的韩一叶,嘴里面喊着:“上上上!”

“你会说话了!?等等退退退!……包子你被秒啊。”

然后正在拖地韩文清就听见叶修房间里上演了一场经典的人格分裂大片。

“上上上!”

“退退退!”

“上上上!”

“退退退!”

韩文清想录下来投b站鬼畜区。

4、韩一叶能自己走路那天,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高兴坏了,立刻买了一大堆防止孩子磕伤的东西,然后——

“自己到处走走啊,我跟你韩妈玩荣耀。”

“说谁?”

“你韩爹。”

韩一叶慢慢悠悠的走去了厨房,兴奋的捡起来不小心掉到地上的芥末,缓缓拧开。

叶修的余光瞟到了。

叶修不顾君莫笑冲了过去。

韩一叶得救。

君莫笑死亡。

击杀者大漠孤烟。

“……韩文清,我命令你带一个周的孩子。”

“我听不见。”

5、韩一叶要上幼稚园了。

第一天,韩一叶说老师表扬他见义勇为,叶修看着韩一叶浑身伤表示勉强相信。

第二天,韩一叶又说老师说他见义勇为。韩文清给韩一叶伤口贴创可贴的手顿了一顿。

第三天,韩一叶又说老师表扬他见义勇为,甚至要来家访。吓得叶修赶紧杀了这个boss,吓得韩文清……韩文清好像没被吓到,只是冷漠的看着眼睛肿成王杰希的韩一叶。

七点的时候,老师来了,并且带了一个刘海跟狗啃了一样,花裙子被剪了,红鞋子被马克笔画上小乌龟的女孩子。

老师把韩一叶的罪行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叶修和韩文清。

叶修微微一笑,韩文清微微一攥拳。

“咯嘣。”

那天,是一个和谐的晚上,和谐到韩一叶哭着说要去找王爸爸。

6、韩一叶在小学和初中成绩一直很好,就是喜欢打架。

叶修觉着可能是父亲是韩文清的原因?不过叶修不在意。

叶修唯一在意的是韩一叶对荣耀无感。

“让他走自己的路吧。”韩文清搂着叶修,一下下轻轻的亲吻着他的额头。

叶修有点颓废,他其实挺希望韩一叶继承他和韩文清两个人各自的优点,那样韩一叶将是另一个斗神。

可是现在他不喜欢……

“我要是逼他,我是不是就成普通家长了。”叶修揉了揉太阳穴,他换位思考了下,还是不要逼孩子的好,万一历史重演,像叶父逼叶修经商结果离家出走那就不好了。

“没事。”韩文清其实也有点郁闷,不过,“还是让孩子自己走吧。”

“成。”叶修叹了口气,扬起头讨了个吻,带上他一贯的笑容,“我有小情绪了。”

韩文清看着叶修慵懒笑着的模样,他喜欢叶修这幅模样,看一眼就受不了:“操操就没了。”

7、韩一叶性别觉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噗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omega!!!?不可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认命吧!”叶修笑的像个傻子一样,这不是没有原因的。

还记得昨天,韩一叶自信的说:“我要成为最优秀的alpha!让所有人都对我俯首称臣!”

当时叶修冷漠的说了一句:“不存在的。”

现在的叶修假装冷漠:“你、你现在也可以让人都对你俯首称臣的,去勾引所有人就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不要勾引别人!我要干架!”韩一叶撸起袖子,胳膊上……也看不出来肌肉。

突然叶修拉过韩文清的手,缓缓的又严肃的对韩一叶说:“你放心,即便是omega也可以很强大,你看啊……”

叶修看了一眼韩文清,韩文清以为接下来叶修要抒情了。

“你打不过的人让你爹出手,他搁哪杵着吓死一群人。”

“……爸你会安慰人吗?”

“叶修你能去死吗?”

8、韩一叶高中的时候认真学习,考了个好大学,他想去国外,叶修就放他去了。

家里剩下了两个四十出头的老男人。

他们的日子很悠闲,吃饭睡觉喝茶,打荣耀欺负黄少天欺负张佳乐,有时候出去走走。

但是手速慢慢的比不上这些后辈了。

叶修把烟禁了,但是郁闷的他现在很想抽一根。

“老韩,你说我那些副本攻略和小号卖多少钱好?”

“我也在考虑。”

9、后来韩一叶带了一个优秀的alpha回来,叶修和韩文清挺开心的,他们奔五的时候就抱了个孙女。

韩一叶很孝顺,只要回家就帮着干活,叶修和韩文清都很开心。哦对了,那个女婿也挺好的,每次都带点东西回来,恰好还是他们需要的。

时光渐渐流逝,韩一叶担心他们家楼层太高,在一个小区买了一楼二楼,一楼给叶修一家住,二楼他们住。

叶修环顾了一圈他们住的这间小屋子,已经老了,有了年代的味道。

“不了,”叶修靠在韩文清身上,笑呵呵的看着他的孩子,“这家里有记忆。”

韩文清搂住了叶修,点了点头。

评论(8)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沉北呀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