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沉北呀嘿

叶沉北,啥都写。别随便关注,高三,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写文

『喻黄』『珍藏一生的礼物♡』

*我们的剑圣大大过生日啦!!

第六赛季打的每一个人都很累,以至于这一天来到之时,当事人黄少天还迷茫的在床上闷头大睡。

“黄少……起床了黄少……”郑轩无奈的被分派来叫醒黄少天,其他人正在蓝雨队长的房间里面准备惊喜呢。

“别吵……”或许只有在瞌睡虫在黄少天大脑里飞来飞去的时候,他说的话才能少一点吧。郑轩无奈的笑了:“队长在等你。”

队长?文州!

“啊好知道了我马上起来哦买噶!这都九点了我错过训练了天啊队长是不是在等着骂我!?那我不去了……”黄少天一个翻身从床上爬起来,睡眼惺忪的看了一眼手机,顿时炸毛了。

郑轩一怔,难道他忘了今天的日子了?随后憋着笑的说:“对对对,队长等着骂你呢,啧啧啧队长生气了真的压力山大……记得去队长房间!”

“嗷——”房间里的黄少天传来一声惨叫,郑轩一边笑一边跑回去报告喻文州。

这可完蛋了……

黄少天飞快的收拾打扮自己,几分钟之后,一个精气神满满的黄少天就出现在镜子里头,黄少天又对着镜子自恋了好久,咧着小嘴笑着,小虎牙怪可爱的。

不过下一秒黄少天就耷拉下了脑袋。

又要被文州训了……虽然虽然文州很温柔啊但是他训人的时候要是真的很生气还是很恐怖,我迟到了一个小时唉!我估计这回文州要气死……我可不想被亲爱的文州训!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他从没告诉任何人,就连悄悄话都没有给喻文州表白过,自己一个人默默的喜欢了四年之久——从训练营开始,虽然那时候总是欺负喻文州……

但是他还是想要把喻文州占有的更多一点,除了睡觉上厕所,能粘着喻文州就粘着他,有次吃饭喝水不小心间接接吻了,人家喻文州什么事没有,他自己脸红了半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差点没睡着。

啊……喜欢男人什么的,还是不要说出来吧,文州那么完美万一他早就有了女朋友怎么办?本少才不要被男人拒绝!

“算了算了我还是赶紧去找文州吧……在文州面前要叫他队长!嘿嘿。”

喻文州的房间就在黄少天旁边,黄少天出门转个圈就到了,有些紧张的敲了敲门:“队长那个……你找我啊,我那个睡多了嘿嘿……”

“进来吧,少天。”

黄少天小心翼翼的推开了门,但是就在他开了一条小缝的时候,突然门里面有个人猛地往里一扯,黄少天没稳住狗吃屎的姿势就栽了进去。

还好还好,有什么东西接着,不疼嘿嘿。

“我靠!谁啊故意整我玩呢吧!呃……队队队队队长……”黄少天气愤愤的抬头一看,耳朵根一下就红了:我扑到队长身上了队长在抱着我……

喻文州很自然的就把黄少天抱在怀里面了,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发,瞥了一眼门边的人:“郑轩,你晃着少天了。”

“不管了不管了黄少生日快乐啊!”

“黄少生日快乐!!!”

“啊!对啊本少今天过生日啊!”硕大的生日蛋糕进入黄少天的视线,还有陪伴他一路走来的好兄弟的盈盈笑脸,黄少天突然记起来了今天的日子。

“哇你们……”

“我简单说两句,”喻文州松开黄少天,温和的目光如同春风一般将每个人沐浴其中,“这是少天在蓝雨的第三个生日,少天的努力与拼搏大家是有目共睹,如果没有少天,我不敢相信蓝雨会是怎么样,当然各位自然也是如此。那么……”

喻文州笑眯眯的凑到黄少天眼前:“我们的剑圣,黄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生日快乐!黄少!黄少!生日快乐!!”

有什么比与自己朝夕相处胜似亲人的伙伴一起过生日更快乐的呢?黄少天鼻头有点酸,肩膀被喻文州拍了两下。喻文州笑着说:“开始庆祝吧。”

“这蛋糕这么多奶油可不能浪费了啊!开战吧今天本少就和你们进行真人pk!”

“黄少吃我一击!”

一时间奶油纷飞啊……

就在黄少天第十次把奶油弄在了喻文州的外套上的时候,一直在默默吃蛋糕的喻文州露出来了一个笑容。

“少天^_^”

“啊啊啊杀人了啊!队长你我去……队长你糊我一脸!你怎么这时候手速这么快……”

旁边的郑轩徐景熙宋晓都是一怔:黄少你好自为之。

“哦……是么……”喻文州微笑着,但周围却莫名的有一圈不断升腾的黑气。

喻文州转动了几下手腕,缓缓的端起来一盘子奶油,笑着看着黄少天:“生快乐啊少天。”

“……啊啊啊杀人啊啊!!!”

一个生日party他们闹了一个多小时,黄少天气喘吁吁的躺在沙发上,从头到脚是奶油,头枕着喻文州的大腿数着他收到的礼物,包括训练营还有粉丝给的,堆了大半个房间,这得几百了吧。

黄少天没有数出来有多少,他现在可是枕在喻文州的大腿上啊!枕在他日思夜想的队长的腿上啊!他的脸早就红通通的了。

“队、队长,你给我的礼物是哪一个啊,我先拆那个。”黄少天枕在喻文州的大腿上,笑的特别开心,还伸手戳了戳喻文州的脸。

“不在那里面哦。”喻文州笑着用手攥紧了黄少天的手,用指腹轻轻的怜爱的蹭着。

“啊?队长你不会没有给我送礼物吧我可是最想要队长送的礼物了!队长你不能这样子……”

黄少天早就想要喻文州的礼物了,不管是什么他都打算当宝贝一样存起来,往年的生日喻文州都找了个借口糊弄过去了,真不知道他想的什么……

过度的失落让黄少天绷不住脸上的笑容,表情僵硬的看着喻文州温柔的笑着的脸。

喻文州把黄少天缓缓的扶了起来,拉进了自己的怀抱里面。

“队!队长你这是做什么!要把一个拥抱当做礼物吗?那也不是不可以……”难过归难过,害羞归害羞,黄少天的脸一下子红了,在喻文州怀里不知所措。

“我这几年一直都在想,少天缺什么,电脑配置就算我不给俱乐部也会给,吃的穿的你的粉丝会送你很多,一些小东西其他人也会送给你,所以我就一直在想啊……少天到底缺什么呢……”

喻文州伏在黄少天耳边这样说着,喻文苏特有的磁性的声音就在黄少天耳边,这让黄少天心跳的特别快。

“今年我想到了……”

“什、什么?”

黄少天怔怔的看着面前的喻文州,他温和的眸子溢满了一种感情,然而黄少天却呆滞的没有判断出来是什么。

“我发现……”喻文州笑着,缓缓的与黄少天扣紧了十指。

“少天少一个男朋友。”

柔和的吻落在嘴唇上,黄少天睫毛一颤,随即他缓缓阖上眼睛,享受这一刻的温暖,同时他也想出来了,那一种感情,叫做爱意。

手心之中,两枚同款银戒也被温暖了。

“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36)

© 叶沉北呀嘿 | Powered by LOFTER